吃橘子的猫

一半为生活,一半为热爱。请多多支持啦!

喻言 X 你 gl


“喂,阿言……我已经到了你说的地方了……嗯……”


你按照喻言的吩咐来到了一个神秘的房间里。刚打开房门,你就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,这里竟然是那啥套房!!!


“啊!谁?”


喻言突然在背后用一块黑色柔软的布蒙上你的眼睛。


“怎么?几天不见,连我都不认识了?宝贝……”


喻言清冷又不缺性感的磁性嗓音贴着你的耳朵,让你羞红了脸。你连站都站不稳了。


“阿言……我错了……罚我叭”


“好,这可是你说的,待会不要害怕。”


喻言说完,就把你抱到了大床上。


禁锢住你的双手双腿,让你动弹不得。


你被狠狠地惩罚了一顿。


床单肯定是洗不干净了。


“宝贝,草莓好好吃……下次也带来给我叭”


喻言没有抬头看你,只顾自己嘴里柔软多汁的草莓。


“好……”


注定是个下暴雨的夜晚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